close
2010.06.03  可累兒生日天

早上才剛上班沒多久,就接到其它縣市的同事打來祝賀~
有我最媽吉的小邱還有滿宗,還有鋼板部的白明宗跟王小杰...
嗯........不過還滿感動的啦~~有感受到真心.......

當然陳姐、林姐也不會太遜歐~下午就是點了85度C的蛋糕以示慶祝

我的黑森林+鮮奶茶(用公司的LO機拍的~)
 


晚上還收到台南所託付麒霖兄買的CAKE~好呷~大家一起SHARE掉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小雯送低香水,非常的濃郁@
 

 

@鈁雯送低KOREA口味的睫毛膏~聽說很好用歐@
 



@恕姐送的貼心小禮-舒摩兒浴潔露@ 
(其實本來是麻煩小雯要幫我買的~可是恕姐還是忍不住送我了!)





@Miss Chen送我的薇姿淡斑精華@



@卡片系列@

伊甸送低,很特別的封面,這就是藝術
 


小雯送低




鈁雯送低
 


MISS CHEN送低


還有傳簡訊的這些好姐妹們~我也愛妳們唷~

 
今天過的很開心、愉悅,只是......還是加班到七點多啦~
人生嘛~~如果我不用加班早就請假逍遙去嚕~~~
也有接到爸爸、媽媽打來的電話~很感動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